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姨妈量多吃什么调理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0-06 09:31

女孩子在来大姨妈的时候如果出血的量特别的多,这样就是不正常的,因为每次月经的出血量正常不应该超过90毫升,如果超过了女孩子就会发生头晕或者恶心等贫血症状,而且这种情况也多数都是子宫健康度不好导致的,有些朋友很想知道大姨妈量多能不能通过饮食进行调理一下,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大姨妈量多吃什么调理?

大姨妈量多吃了可以调理的食物一:羊肉

羊肉是对女性子宫具有调理作用的一种食物,而且羊肉具有发暖的功效,羊肉还对补充肾气有很大的帮助,肾气足经血才能收的住,不过羊肉口感比较膻,大部分女性不会很喜欢,如果可以每周吃一次羊肉片汆的汤,就能起到很好的补养作用,对改善月经量多也是很有好处的。

大姨妈量多吃了可以调理的食物二:红豆

红豆也是一种益气补血同时含铁量比较高的食物,这种食物可以用于做成米饭也可以用于熬粥,在平时经常吃点红豆粥就能改善月经量多,如果可以在制作红豆粥的时候加入几颗红枣,补养气血的功效会更好,红枣也是具有补气补血功效的食物,平时吃一些对改善月经不调也有好处。

大姨妈量多吃了可以调理的食物三: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也是一种吃了可以调理女性月经量多的食物,动物肝脏含有丰富的铁和其他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对加强体内造血的功能,和补充肾气都有很重要的作用,所以适当的吃一些有助于缓解月经量过多。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大姨妈量多吃什么调理?希望所有需要调理月经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改善好自己的饮食,在经期不要吃任何辛辣刺激和寒凉的食物,也不要吃过多的甜食,还有抗凝血和具有活血功效的药物以及营养补充剂,都是经期不可以吃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