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常食用这几种水果,帮助身体有效祛湿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3-14 15:42

如今正处梅雨季节,空气更为潮湿,不免会导致身体湿气重,从而影响正常生活与工作,因此祛湿是很有必要的。祛除湿气有很多方法,大多人会通过喝祛湿茶、运动、中药等进行祛湿,但其实通过食用这几种水果也能有效祛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橙子

橙子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有着保护脾胃、祛除湿气的作用。

 

多吃橙子

 

2.苹果

苹果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水果,不仅美味,还含有许多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蛋白质、钙铁磷等,能够起到健脾补气生津润燥的效果。

 

苹果

 

3.黄瓜

黄瓜含有许多的维生素、蛋白质、胡萝卜素等元素,有着清热解毒、利尿的功效,除此之外,黄瓜可以除湿,消除皮肤皱纹,且效果极佳。

 

黄瓜

 

此外,冬季温度较低,胃的承受能力较低,须将水果用热水冲洗一下再食用。

以上介绍的几种水果对祛湿都有着较好的效果,但轻度的湿气可以通过食用以上水果进行调理,若湿气过重还需及时就医,避免产生较大的影响。

本文章来源于轻壹健康,转载请标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