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性欲低下吃什么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2-15 11:04

如果是夫妻生活的一部分,如果夫妻之间没有好的信誉,或多或少会影响到夫妻感情。有不少女性经历怀孕生产以后,性欲要比怀孕前更低,这种表现,虽然是生理自然反应,但是需要通过后天的一些努力提高女性性欲,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饮食调理,那么女性性欲低下吃什么,具有调理作用?

女性性欲低下吃什么

性生活可以增强夫妻感情,因此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才能让夫妻感情更加牢固,一般随着年龄增长,男女双方的性欲能力会减弱,对性需求的欲望也会消退不少,通过日常饮食,影响自己,可能会提升性欲需求。

1、回春蛤蚧酒:看这个名称大概就知道它对治疗女性性欲低是有调节作用的。原材料 有人参、始阶、构把子、益智仁、白酒等,将所有原材料加入到白酒中密封,等60天后即可饮用。每次饮用量不用过多,大概控制在20-50毫升左右即呆,它有壮肾阳益精血的作用,比较适合女性性欲低下饮用。

2、归参烛鸡:原材料就是当归、太太子参、小公鸡等,将所有原材料洗好加入到鸡腹内,旺火烧开再小火慢炖,起锅时可加入香油味精调味,吃肉喝汤,这是一道药膳对改善肾阳虚弱问题有作用,能改善女性性欲弱的问题,对改善下体寒冷、四肢寒冷问题有一定作用。

3、夏草雌鸽补益汤:同样需要中草药与食材配合烹饪,以冬虫夏草、雌鸽和其它调味料为主。先将冬虫夏草用清水分光20分钟左右,再与洗干净的雌鸽一起加入沙锅中,大火煮开,小火慢炖,大概需要时长90分钟左右,肉与汤一同食用,对促进女性对性欲的需求。

4、双喜色子豆腐,原材料是豆腐、鲤鱼鱼子、鸡蛋、合欢花、面粉、猪油、以及其它调味料,将豆腐置入沸水中,切成大块,与合欢花一起水煎,后期要利用蛋清与面分打成面糊备用。起锅烧油,这里说的油是猪油,然后加入豆腐煎成金黄色,装与到装入碗中,后期将合欢花、鱼子等其它调味料一起烧汁浇在蒸熟的豆腐中即可食用。这道菜做起来确实有些复杂,不过它真的色香味俱全,主要适合于有肝气郁结、性欲低下的女性食用。

女性性欲低下吃什么?以上内容中推荐了几道菜、汤类食物,其实从身体方面来说,性冷淡的人可能在存在生殖器官异常现象,最好到医院接受检查并治疗。若从情感方面来说,只能说他们没有性要求,需要夫妻双方互相安抚,改善性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