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分泌有血丝怎么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03 09:21

对于分泌物很多女性都不以为然,因为每位女性到了成年之后,都会通过阴道部位分泌出分泌物,但是要知道分泌物对于女性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身体出现异常时,很有可能会通过分泌物表现出来,那么内分泌有血丝怎么回事呢?

内分泌有血丝怎么回事

1、排卵期出血:并不是所有的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都会有出血的症状,如果分泌物突然增多,并且还有血丝的时候,很有可能是排卵期,因为卵泡在裂开之后,身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比之前会下降,少量的子宫内膜没有得到雌激素的维持,而造成了出血的现象,这样的情况就是出血,出血量是非常低的,并且出血的时间并不长。

2、宫血:功血也有可能会引起分泌物有血丝的现象,与身体里面内分泌系统发生紊乱有着很大的关系,女性如果由于功血而发生了分泌物异常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是内分泌系统出现了紊乱的现象,这个时候若不重视的话,只会使病情越发严重,严重的话对于日后的生育能力还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3、阴道炎:也就是阴道部位出现了炎症,在平时如果女性没有做好阴道的清洁卫生,就很容易引起各种细菌与病毒趁机而滋生且繁殖,在阴道部位里面一旦有细菌病毒繁殖的话,并且繁殖到一定数量之后,就会使分泌物的量增多,有的时候还会有血丝,如果女性拖延而不及时采取治疗措施,就会形成脓性分泌物,这样的分泌物还会有臭味,同时会伴随着瘙痒等不适症状,使身体健康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内分泌有血丝怎么回事呢?在临床方面分泌物出现异常的情况是很常见的,不同的异常现象,说明了不同的身体健康状况,如果出现了血丝的情况时,除了以上介绍的排卵期出血,宫血以及阴道炎以外,还有可能是因为患上了宫颈炎疾病导致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