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姨妈期间适宜吃什么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29 09:49

女性来月经的时候如果可以做好自己的身体护理,就会预防痛经之类的问题出现,可是如果在来月经的时候不能护理好自己的身体,不仅容易发生痛经还有可能会引发一些妇科疾病,大姨妈期间的护理主要就是饮食方面,有些女性不知道大姨妈期间适宜吃什么?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大姨妈期间适合吃的食物一:鸡蛋

大姨妈期间适合吃鸡蛋,每天早上一个鸡蛋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蛋白质和铁,这些营养元素对女性经期具有非常好的养护作用,因为在月经期间一般都会流失一部分铁和蛋白质,所以多吃点鸡蛋是非常有好处的,鸡蛋最好用水煮着吃,也可以蒸着吃,但是不要用油煎,这样会破坏鸡蛋中的营养成分,而且还容易导致身体发胖。

大姨妈期间适合吃的食物二:动物干脏

动物肝脏是含有微量元素比较丰富的,尤其是含铁量比较高,在经期的时候由于血液的流失会带走一部分铁,而且血液流失后身体需要调动造血功能将这些血液补充上,而且铁是身体造血功能中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所以在经期的时候多吃点的动物肝脏是非常有好处的。

大姨妈期间适合吃的食物三:花生

花生也是在经期应该多吃的,因为在月经期间身体会严重缺乏营养,而且肠胃也会感到不舒服,花生红衣具有补铁补血的功效,还是本身具有镇静神经的作用,所以适当的吃点花生对经期保养非常有好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大姨妈期间适宜吃什么?希望所有需要在经期做身体保养的朋友们都能善加调理自己的饮食,不要吃寒凉和刺激性强的食物,也不要让自己过度的疲劳,要调理饮食还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还有身体的卫生护理,这些方面都做好,身体才会更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