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期吃什么食物好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8-24 08:41

女性经期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身体护理,尤其是饮食方面,如果吃的东西不合适,很容易导致痛经或者肠胃不适,在经期的时候身体也会流失一部分营养,如果吃的东西适合补充经期流失的营养,身体的健康状况会更好,有些女性朋友不知道在来月经的时候吃点什么比较好,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经期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经期可以吃的食物之一:红枣

经期的时候吃点红枣有助于益气补血,在来月经的时候女性的气血多数都会有所亏虚,如果不补充,就会在经期有很明显的疲劳和困倦的感觉,如果及时补充了,在经期也可以让人元气满满。

经期可以吃的食物之二: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是含有微量元素铁和锌非常高的食物之一,在平时吃动物肝脏大部分女孩子都会担心发胖,不过经期的时候女生是不容易发胖的,可以适当的吃点动物肝脏,有助于补铁补血,因为身体造血离不开铁的功效,所以多吃含铁量高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经期疲倦。

经期可以吃的食物之三:苹果

经期的时候可以吃苹果,因为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矿物质,如果是经期需要补充营养,同时还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吃苹果可以起到润肠通便剥离脂肪的作用,所以经期额时候一天一个苹果是不错的选择。

经期可以吃的食物之四:鸡蛋

在经期的时候吃鸡蛋可以补充蛋白质和铁,蛋白质可以提高免疫力,女性在经期的时候由于经血的流出会带出一部分身体中原本的营养成分,这样免疫力会有所相降低,这些营养成分当中的蛋白质可以通过吃鸡蛋或者奶制品进行补充。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经期吃什么食物比较好,希望所有女性在经期的时候都能好好调理了自己的饮食,让自己在经期得到更多的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