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抵抗力差吃什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5 14:03

文章导读

女性在哺乳期身体抵抗力都会很差,这就需要吃一些食物来补充营养,增强自身抵抗力,免受病毒侵害。想要增强免疫力最好的方法是通过锻炼,还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都能够使抵抗力得以提升。除此之外,水果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来具体看看哺乳期抵抗力差吃什么。

​哺乳期抵抗力差吃什么

母乳是最适合婴儿的食物,哺乳妈妈的饮食是否健康也会通过乳汁影响宝宝,为保障宝宝的身体健康,在哺乳期间妈妈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通过饮食调节,提高母乳的质量,为宝宝提供充足的乳汁。

​哺乳期抵抗力差吃什么

补充充足的维生素:水果,蔬菜,都要吃。水果可以热热再吃,不要吃凉的。凉性水果也要注意量。可以少吃,但是不要不吃。

补充充足的蛋白质:哺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是构成免疫细胞和抗体的主要成分。乳母之有足够的蛋白质,才能保证母乳中蛋白质的含量。多吃肉类、蛋、鱼、牛奶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

​哺乳期抵抗力差吃什么

汤水牛奶等液体:新妈妈要确保每天有适当的奶产量和维护足够的奶量,因此绝对不能脱水,否则会减少奶产量,导致疲劳和体力下降。作为一个新妈妈,应该每天喝足够果汁、水、汤、牛奶、酸奶等等。同时应该避免含咖啡因的饮料如咖啡和茶。

哺乳期与孕期所需营养素基本相同,妈妈既要保证母体的营养,又要保证乳汁的质量,所以营养素的摄取量较大;每日钙的摄入量为不少于1000mg/d;铁的摄入量为不少于24mg/d;维生素D几乎不通过乳汁,但维生素A是可以分泌到乳汁中的,所以为了宝宝能吸收足够的维生素A,妈妈要从膳食中摄取,每日所需维生素A量为1300ugRE/d。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