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吃百香果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8 17:08

文章导读

百香果的作用在近几年各大软件上都被极大地推崇,百香果就是生活中人们常说地鸡蛋果,一些奶茶店将它拿来制成饮料也是很受欢迎。百香果的作用也是十分的丰富,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可以有效的美白和抗氧化,那么对于饮食应该十分注意的孕妇来说,可以食用百香果这种水果吗?

孕妇能吃百香果么

一、吃百香果对胎儿的好处

百香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等众多基本营养,都是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因此怀孕期间食用百香果可以确保宝宝健康。百香果中的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含量非常多,可以促进胎儿在视力、大脑、牙齿、骨骼等方面发育,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二、百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孕妇能吃百香果么

1.排毒养颜

常食用百香果,可以有效的预防便秘,避免有害物质沉积在我们体内,从而能够达到美化容颜、改善皮肤的作用。

2.清理肠道

百香果含有丰富的超纤维,能够深入肠胃最细微的部份,通过活性基因吸收人体内有害物质,将其彻底排出体外,且可有效改善肠道内的各种菌群的构成,从而可起到保护肠胃不吸收有害物质的屏壁作用。

3.提高免疫力

百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超纤维和蛋白质等上百中对人体非常有益的元素,而且口感跟香味都美到极致,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尤其小孩和孕妇吃了更是非常有助于身体发育和生长。

4.减肥

食用百香果后会增加胃部的饱腹感,从而减少余热量的摄入,百香果还可以吸附胆固醇和胆汁类的有机分子,因此,能够有效的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所以,长期食用百香果有利于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结构,降低体内的脂肪,塑造一个健康优美体态。

三、百香果怎么吃

孕妇能吃百香果么

1、可直接吃,百香果剖开用调羹挖出瓤包直接食用,籽可食用,富含高级蛋白及高级脂肪。

2、可制作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用勺子将果肉舀入杯中,加水,加少许白糖、蜂蜜等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俱佳的营养果汁。

3、果壳除了用于提取果胶、医药成份和加工饲料外,也可用于泡酒或泡茶,以及烹饪菜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