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肉类宝宝营养食谱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11-30 17:58

1、鱼肉松粥

原料:煲粥所需要的大米50克,加上鱼肉松30克,这些到市场可以买得到,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加些菠菜,大概20克左右,为了调味加些精盐少许,煮粥时候加入适量的清水。

做法:把大米洗干净,然后放入煮粥的锅里,清水倒进去用勐火煮开水,等水烧开之后改温火熬粥,直到它变得粘稠。接下来把菠菜洗干净,先用开水烫一下,然后切成碎末,倒入粥内,再加入鱼肉松,放一些精盐调好味道,用微火煮几分钟。

 

2、鱼肉蒸饼

原料:鱼肉2块,挑好洋葱6个,最好加上1个鸡蛋。

制法:首先把鱼肉切成比较适合的大小,往里面加入一些洋葱,把鸡蛋打开,搅拌的时候放入适量的盐搅拌好。如果你宝宝比较好动,可以把拌好的材料捏成有趣的小动物,最后放进锅里蒸10分钟即可完成。

 

3、鱼肉蛋饼

原料:鸡蛋是必不可少的,要半个,然后挑一些净鱼肉,大概20克,最后挑一些作料,如净葱头10克,黄油6克,还可以加些番茄沙司10克。

做法:首先你要把葱头切成碎末,尽量细一些,然后把鱼肉放进锅里煮熟,接着放入碗内用力弄碎。接着你把重头戏鸡蛋磕入碗内,加上刚才弄好的鱼泥、葱头末,用筷子调拌均匀做成馅料。把黄油放在平底锅内使它熔化掉,再将馅团做成小圆饼,然后放入油锅内煎炸几分钟,等到煎好后把番茄沙司浇在上面就完成了。这时候要注意煎饼时不要煎得太长时间,不然宝宝不会很喜欢吃。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11-24 09:42
宝宝户外玩耍安全手册
11-18 09:24
怎样培养有创造力的宝宝?
11-21 09:19
你有给宝宝吃奶酪吗?
11-27 10:47
令胎宝宝快乐的5件事情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