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成女性尿毒症的原因有哪些?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5-02 18:08

肾脏是人体当中很重要的一个器官,主管体内水的代谢与排出,而当肾脏功能出现问题时,体内的毒素也就无法排出,久而久之也就发展成我们所说的尿毒症,那么造成女性尿毒症的原因具体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遗传

尿毒症的发生与遗传有着一定的关系,对于一些患有遗传性肾炎的患者来说,其肾功能有着一定的缺陷,因此很容易会引发尿毒症。

遗传

2.全身性的疾病

一些全身性的疾病也会对肾造成损害,使其功能降低,从而引发尿毒症的症状,如高血压、糖尿病等。

3.药物损伤

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药三分毒,有些药物服用后则会由于其毒性而对肾脏部位造成损伤,从而引发尿毒症,这种情况一般不难治疗,只需对症下药,很快便可恢复。

药物损伤

4.慢性肾盂肾炎

慢性肾盂肾炎是女性当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疾病,多是由于细菌感染造成,而这种疾病若不及时进行调理治疗,则很容易会引发尿毒症,使病情进一步加重。

以上就是对女性尿毒症的原因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尿毒症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远离这些因素,减少引发尿毒症的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