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年期综合症是什么症状 更年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6-09 09:15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更年期是她们必经的一个阶段,但是随着更年期的到来,女性的身体和心理都会出现一系列微妙的变化,甚至会有的女性会患上更年期综合症,需要针对性治疗调理,帮助自己更好地度过这个特殊时期。那更年期综合症是什么症状?更年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更年期综合症是什么症状?

(1)月经失调

更年期综合症是什么症状?月经失调是最常见的更年期综合症的症状表现,可能呈现月经量逐步减小,周期逐步延伸,经期缩短,以致逐步绝经;也可能呈现月经量增多,并伴有很多血块等状况呈现。

(2)皮肤老化

说到更年期综合症是什么症状这个问题,要注意的是更年期的女性衰老的速度也会随之加快,尤其是会呈现出明显的皮肤老化症状。一般来说,更年期女性皮肤、毛发均发生明显改变,皮肤枯燥,弹性逐步消失,时有瘙痒,出现皱纹,特别是露出处如面、颈、手等部位更为明显。

(3)出现情绪波动更年期综合症是什么症状?有一些女性朋友在到了更年期以后,血压会出现较为明显的上下波动情况;绝大部分更年期女性可能有情绪不稳定、易激动、性格变化、记忆力减退等更年期综合症症状表现。

(4)潮热盗汗

由于更年期的女性会出现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问题,因此在此期间女性朋友很容易就出现多汗、皮肤发红,呼吸困难等症状,其中潮热的情况会开始于前胸,之后会涌向头颈部,病情严重的会波及全身。

以上就是关于更年期综合症是什么症状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女性患上更年期综合症以后,可能会出现的症状表现是非常多的,每一位女性都应该有所了解,积极做好相关的应对护理措施,最终帮助自己更好地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