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期太长是什么原因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5-03 15:02

每一位女性的身体素质是不一样的,再加上生活习惯,所处的环境以及饮食等各个方面都不一样,所以说在月经方面的呈现也会有着很大的差异,不过月经在正常情况下是有规律性与周期性的,然而有些女性的经期时间很长,那么经期太长是什么原因呢?

经期太长是什么原因

引起女性月经经期时间太长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疾病性方面的因素引起的,经期的时间太长的话,其实就是医生们所说的月经出现了淋漓不尽的现象,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女性患上了某一种疾病而造成的,特别是女性的生殖系统方面的疾病,比如子宫肌瘤,子宫息肉,宫颈火或者是子宫瘢痕憩室等,这些都是很容易引起经期时间过长情况发生的常见原因,还有部分女性之所以会出现经期的时间太长的情况,与凝血功能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凝血功能出现了不正常的情况,就会引起月经量增多以及经期时间延长的现象。

有部分女性之所以会出现经期时间太长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系统方面的原因引起的,想要让自己的经期变的规律一些,就必须要保证自身的内分泌系统保持在正常的状态之下,如果说女性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出现了紊乱的现象,对卵巢部位的功能是会造成很大影响的,这也是引起月经经期时间太长的一个间接的原因,不过造成内分泌系统紊乱情况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复杂的,比如妇科疾病,波动的情绪,生活不良习惯等,这些也是引起经期时间太长发生的一部分原因。

经期太长是什么原因呢?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经期时间太长的情况,然而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多并且复杂的,大家要查明自身的具体原因,再做针对性的调理,关于经期太长是什么原因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