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感染早期有哪些症状呢?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4-21 08:56

我们都知道,女性的子宫有着重要的意义,不仅是生育下一代的重要部位,它也是作为女性来说重要的生殖器官,一旦出现子宫感染,势必会影响到女性正常的生活。那么,子宫感染早期有哪些症状呢?

众所周知,子宫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器官。如果女性没有了子宫,就会导致以后无法生育。并且这个器官容易引发很多的妇科疾病,如果稍不注意,就会导致疾病入侵。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子宫感染有哪些症状,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子宫内膜炎,一般表现为晚年的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炎以及急性子宫内膜炎。急性子宫内膜炎是因为流产刮宫手术所导致的,还会引起白带增多,内膜充血,水肿以及月经量增多等症状。慢性子宫内膜炎是由流产过程中导致的一些炎症,也有可能是急性内膜炎引起。晚年的子宫内膜炎是因为身体机制慢慢衰退,雌性激素分泌出现异常而导致的。

2子宫肌炎,先是从子宫内膜炎逐渐影响到整个子宫,子宫会出现化脓,充血以及坏死等症状。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一般表现为腹痛,发热等症状,慢性则表现为小腹坠痛,白带增多以及月经失调等症状,而慢性子宫肌炎大多数是由急性转化的。

子宫感染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大多数产生在女性在临产后,产后恢复不佳等问题所导致的子宫感染。因为生育宝宝时子宫是比较脆弱,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因此女性在产后需要严格遵循医嘱,在身体完全恢复之后方能同房。还有一部分的女性患者会由于平时的不良生活习惯而导致的子宫内感染,也需要在平时多注意,定期进行体检做好防护。

另外,产后四十二天之后,需要做好产后的相关检查,做超声是否有残留,以免留下感染机会。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