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男性血虚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常见的症状有这些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5-17 08:32

一般说到血虚,大家比较容易想到的是女性,因为女性有经期和生产两大失血的情况,容易出现血虚,但是实际上男性也可出现血虚的情况,那么当男性血虚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本篇搜集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可供大家了解。

——男性血虚的症状

1、容易疲劳

血虚的男性会出现易疲劳的现象,因为血虚便会出现体内阳气不足的情况,故患者稍微活动一下,就可出现气喘吁吁的情况,容易感到疲劳和倦怠,同时还伴随心悸、胸痛和呼吸困难等症状,这是因为已经给心脏造成负担了,需要及时调理。

容易疲劳

2、脸色不好

血虚最明显的就是能从面相上看出来,所以血虚的男性也会如同女性一样出现面白或面黄的情况,以及脸色、眼睑、口唇、指甲颜色都少血色,看起来非常的虚弱无力。

脸色不好

3、食欲不振

这也是男性血虚的常见症状,就是发生在消化系统上的,常见的就是出现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恶心、便秘、腹泻等胃肠道状况。

食欲不振

除了上述最常见的症状外,男性血虚还可以出现脸色萎黄、头晕头疼、头晕眼花、舌淡、口渴、手足心热、心烦、失眠多梦、健忘、大便燥结、胁痛、小便不利、恶心呕吐、消化不良、毛发干枯、肌肤干燥、肢体麻木,屈伸不利,或者是肌肉抽动等不良表现。

以上便是关于男性血虚的症状的收集整理,我们会发现男性血虚后会出现很多的不良症状,那么如若有相似的症状就要及时明确,抓紧调节治疗,不要耽误久了导致后面的治疗难度加大哦。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