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囊性卵巢综合征症状有哪些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4-30 09:50

多囊性卵巢综合症是临床妇科疾病中发生率比较高的一种妇科病变,很多女性可能已经患有这种疾病,但是没有足够的重视,或者没有早期发现,在偶尔做一些妇科检查时才被告知患有多囊性卵巢综合症,这个时候往往说明病情可能已经发展到相对比较严重的地步。可见,任何病情都需要本着早发现早治疗的原则,这样是保护自己健康最佳手段。多囊性卵巢综合征症状有哪些?了解这个问题后,可帮助女性早期发现,已经存在的多囊性卵巢综合症。

多囊性卵巢综合征症状有哪些

1、月经紊乱

多囊性卵巢综合症发生后,一定会干预到女性的激素水平,从而使月经以及内分泌水平出现紊乱,多数患者会出现月经稀少甚至闭经等症状。虽然引起月经稀少和闭经的原因有很多,但只要出现多囊性卵巢综合症,那么这种现象势必会出现,至少大概有7成以上的患者,会伴有月经少或月经周期延长这种表现。

2、长痤疮

由于多囊性卵巢综合症的发生,使女性体内雄性激素分泌量过高,出现高雄性激素性痤疮,最大的症状表现是女性皮肤毛孔粗大,皮肤粗糙,即使使用再高级的护肤品可能效果也不是很好,根本原因在于体内激素水平过于紊乱,并不是通过日常护肤就能改善的。只有治疗好原发疾病才有机会恢复皮肤健康状态。

多囊性卵巢综合征症状有哪些?上述内容中主要说明了女性的月经以及皮肤状态变化,其实,发生多囊性卵巢综合症的症状表现有非常多,比如受卵巢功能异常,女性的情绪变化会特别大,动不动就会发脾气,甚至会有脱发现象,尤其才20多岁的女生就开始脱发,也有可能是受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影响。总之妇科疾病的发生率在近几年越来越高涨,导致这种结果的原因与女性生活习惯,脾气性格,精神压力有很大的关系,作为女性需要引起重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