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适合吃哪些水果?哪些水果可以补充营养?

母婴 TOM    2020-09-25 19:54

怀上宝宝后,孕妇身体所需营养增加,多数孕妈妈开始注意合理膳食、补充营养。新鲜可口的水果成为了孕妇补充营养的首选食物,但需要注意并不是所有水果都适合孕妇食用哦,下面,一起看看适合孕妇吃的水果吧。

1. 柚子

孕妇适合吃哪些水果?哪些水果可以补充营养?

【 戳我 | 有好吃又优惠的柚子哦 】

柚子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物质,怀孕期间孕妇吃些柚子可以增强免疫力、预防贫血、清热降火。

2. 苹果

孕妇适合吃哪些水果?哪些水果可以补充营养?

【 戳我 | 有好吃又优惠的苹果哦 】

怀孕后孕妇产生妊娠反应,食欲减退,孕妇吃些苹果不仅可以缓解食欲下降,还能补充丰富的维生素,有利于胎儿发育。

这2种适合孕妇补充营养的水果供大家参考,小编给孕妇朋友在邮乐网919买的柚子和苹果酸甜可口,非常好吃,现在购买还有更多优惠哦~【 戳我 | 有超低价的水果哦 】【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