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5-16 13:46

柚子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水果,口味酸甜,营养丰富,其表皮可以提取优质的芳香油和果胶,果肉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工成果汁、果酒、果酱等来食用,其含有的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能够起到一定的消食、解酒毒等作用,那么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去除色斑

柚子当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等物质,可以帮助去除脸部的色斑,平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或是取柚子皮,涂抹上蜂蜜后再涂抹在脸部,轻轻进行按摩,可以很好的滋润肌肤,使肌肤变得白嫩。

 

去除色斑

 

2.消除疲劳、安眠

在泡澡时放几个柚子皮在泡澡水当中,能发挥类似精油的功效,其柚油成分进入到皮肤当中后能够起到一定的美容、消除疲劳的作用,同时还能舒缓神经,使人十分容易入睡,此外,将柚子皮剪成小片在水中加热,可以看到水上浮着一层油脂,这就是柚子油,将其收集起来做熏香,其淡淡的柚子香可以起到很好的安神效果。

 

消除疲劳

 

3.减肥

柚子当中含有一种能够加速脂肪燃烧的物质,且柚子的热量较低,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可以在每天吃饭前吃一些柚子,长期坚持下去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减肥

 

4.增强体质

适当吃一些柚子可以促进身体对钙、铁等营养元素的吸收,帮助增强抵抗力,同时柚子当中还含有较多的天然叶酸,孕妇食用后可以很好的预防孕妇出现贫血现象,且还能促进胎儿健康发育。

 

增强体质

 

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也都了解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了,各位女性朋友在平时不妨适当吃一些柚子,增强体质的同时还能美容养颜,不过也要注意体寒、胃肠道功能紊乱的人最好少吃或不吃柚子,否则很容易会加重原本的症状,对健康造成进一步损伤。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