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吃这些水果比较好

母婴 TOM    2020-08-21 16:37

多数准妈妈觉得在怀孕时应该多补充营养,因此大量吃各种水果,其实对于准妈妈来说,并不是所有水果都对孕妇有好处,再有益的水果也要适当吃。那孕期适合吃哪些水果呢?

樱桃,补充营养和铁,缓解贫血,增强体质,有助于胎儿大脑发育。

葡萄,可安胎,多吃葡萄有益胎儿发育、改善胎儿偏黑的肤色。

南瓜,营养极为丰富。孕妇食用南瓜,能促进胎儿的脑细胞发育,增强其活力。

枇杷,能够刺激孕妇消化腺分泌,有增进食欲、帮助消化吸收、止渴解暑的功效。

猕猴桃,补充叶酸、预防黄褐斑;防止胎儿缺陷、有益大脑发育。

草莓,营养丰富,有促进食欲,调理肠胃、缓解贫血等功效,是特别适合孕期吃的水果。

苹果,细纤维含量高,有益胎儿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的发育,有助于胎儿后天的记忆力。

孕期吃这些水果比较好,供大家参考。怀孕期间一定要选择适合孕期吃的水果,注意控制好营养哦,欢迎点赞分享。【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