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吃奶酪对胎儿好吗?

母婴 TOM    2020-08-27 16:02

孕期时,多数孕妇希望给胎儿提供更多的营养,以便胎儿健康发育。奶酪以其富含蛋白质、钙、磷、钠等营养成分,迅速成为孕妇考虑的食物之一,但是孕期吃奶酪对胎儿真的好吗?

孕期吃奶酪对胎儿好吗?

多数孕妇问小编,孕期可以吃奶酪吗?答案可以适当吃的,它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其中乳酸菌对孕妇有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力,保持肠道健康,预防腹泻和便秘,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作用。

奶酪由牛奶发酵而成,是非常适合补钙的食物,而且这些钙容易被吸收,有利于胎儿发育,不过孕期吃奶酪要适量,不可贪吃哦。

食用方法可考虑把奶酪作为加餐,搭配蔬菜沙拉、面包、点心、三明治,味道不错,适合孕期食用。欢迎大家转发分享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