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多吃坚果对胎儿发育有什么好处

母婴 TOM    2020-08-25 13:45

孕期时胎儿发育是很多妈妈担心的问题,多数孕妇都想给胎儿补充更多的营养,坚果便是提供营养最好的食物之一,那吃坚果对孕妇和胎儿有哪些好处呢?

1. 孕期吃坚果利于胎儿大脑发育

坚果中的脂肪给脑提供优良丰富的脂肪,可促进脑细胞发育和神经纤维髓鞘的形成,并保证它们的良好功能。最适合的坚果有芝麻、核桃、花生。核桃性温、味甘,有健胃、补血、润肺、养神等功效,另外核桃含有丰富的磷脂,孕妇每天吃点核桃,利于胎儿大脑的发育。

2. 怀孕吃坚果利于胎儿视力发育

坚果除了其内含的亚油酸、亚麻酸能合成的DHA和AA对视网膜的完善有着促进作用外,其维生素及钙、锌等矿物质对视力的正常发育也有直接的影响。

3. 多吃坚果预防宝宝食物过敏

早些接触过敏原可以增强儿童对过敏原的耐受力,降低儿童食物过敏危险。如果孕妇没有坚果过敏史,可以经常吃些坚果,不仅可以补充某类重要的营养素,还能增强宝宝抵抗力。

孕期吃坚果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一般每日吃50克就能保证足够的营养,不宜过多。欢迎点赞分享。【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