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不是每个月都会排卵 女性排卵有哪些症状表现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8-25 10:43

众所周知只有卵子与精子相遇才能够顺利受孕,最终才会成为一个新的生命。这个过程是一个非常微妙的过程,缺一不可。但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排卵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也不知道自己每次的排卵情况。那是不是每个月都会排卵?女性排卵有哪些症状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是不是每个月都会排卵?

对于是不是每个月都会排卵这个问题,正常情况下生育年龄的女性每个月都有一个卵泡发育成熟并且破裂排出卵子,有的女性虽然是每个月都有月经,但是也没有排卵,这就是无排卵性月经。对于无排卵月经的患者来说,必须要去到正规的医院接受促排卵治疗。

那女性排卵有哪些症状表现?

(1)白带分泌增多

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发生了变化,因此在排卵期间女性的白带分泌量会增多,并且此时她们的白带常为稀薄的清鼻涕样,并可拉成长丝,这样的状态才更有利于精子穿透帮助受孕。

(2)排卵痛

由于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成熟的卵子从卵巢表面排出要冲破包裹卵子表面的一层薄膜的滤泡。卵子排出时,滤泡内的少量液体就会流入盆腔的最低部位,此时滤液会刺激盆腔,女性朋友也会因此出现轻微的排卵痛。

(3)出现下腹坠胀不适

部分妇女会感到肛门有轻度下坠感,同时也可感觉一侧下腹轻痛。如果仔细留心,下个月同样的表现就会出现在另一侧下腹部,这些疼痛状约经过几个小时就会消失,一般不需要太担心。

以上就是关于是不是每个月都会排卵的相关内容介绍,正常来说每个女性每个月都会出现一次排卵期,但是也有可能因为这样那样的因素影响,部分女性可能会存在无排卵的情况,这些都是需要马上去到医院求诊治疗,以免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