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中 造成女性流产的因素有哪些?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11-12 19:02

 

生活中 造成女性流产的因素有哪些?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女性怀孕以后,一般都会小心翼翼呵护自己的身体,但即使是这样,还是有部分女性出现流产的现象。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胚胎发育不全

孕卵异常是早期流产的主要原因,在孕期前两个月的流产的情况,80%是由于精子和卵子有某种缺陷引起的,从而使胚胎发育到一定程度而终止。

内分泌功能失调

受精卵在孕激素作用下,才能在子宫壁上着床,生长发育成胎宝宝。当体内孕激素分泌不足时,使子宫蜕膜发育不良,从而影响受精卵的发育,容易引起流产。

小么贴士:如果前列腺素增多,会引起子宫肌肉的频繁收缩,也会导致流产。

生殖器官异常

子宫畸形如双角子宫、纵隔子宫等,都会影响胎宝宝的生长发育,另外,子宫内口松弛或宫颈深度裂伤都引起胎膜早破而发生晚期流产。

外伤

女性的腹部受到外力的撞击、挤压,剧烈体育运动等均可引起子宫收缩,从而发生流产。建议女性不要单独一个人外出,少去人来人往的拥挤地方。

情绪变化大

女性的情绪受到重大刺激,过度悲伤,惊吓,恐惧,均可引起女性体内环境失调,促使子宫收缩引起流产。建议女性不要情绪过激,可以适当听些舒缓的音乐等来调节自己的心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