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黄色有味道是什么原因呢?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08 16:59

女性朋友都知道,白带是从阴道中分泌出来的物质,是女性身体生殖健康的正常生理表现,有些女性白带发黄或有异味,这些都是非正常的表现,那么,白带黄色有味道是什么原因呢?

健康的女性所分泌的白带是乳白色的蛋清样质地,没有异味。絮状、带有粘性的液体,多无味或略带腥味。白带发黄假如症状不明显,一般通过多喝水、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吃辛辣食物等都能缓解症状。只有当女性生殖系统出现炎症时,白带才会出现发黄、有味道等症状。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白带黄色有味道是什么原因,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白带色黄,多是有湿热的表现,如果有异味同时伴有瘙痒的话,可明确为妇科疾病,比如常见的阴道炎症。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一种表现,上火、脾胃虚热都会导致白带发黄,归于生理性白带发黄。

1、上火:经常熬夜、喝水少、喜食香辣等不良习惯容易让女性出现“上火”的表现。身体上火就会导致白带发黄。

2、脾胃虚热:脾胃虚热的女性容易出现白带发黄。女性可以经过调理脾胃来缓解症状。

3、着装不妥:长时间穿紧身尼龙内裤或许导致会阴湿度及温度偏高,促进霉菌生长繁殖,影响白带,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

4、阴道炎:

(1)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病,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呈黄绿色泡沫状。

(2)霉菌性阴道炎:这种炎症由白色念球菌感染所造成的,主要症状为白带增多及外阴瘙痒。

(3)晚年性阴道炎:多见于绝经多年的晚年妇女,典型的白带出现淡黄色水样或脓性。

5、宫颈溃烂:轻度宫颈溃烂通常会产生白带增多,颜色发黄,粘稠有异味等表现。

白带发黄有异味怎么办?

当女性发现自己的白带出现异常状态后,最好及时到专科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查明病因后再对症治疗,越早治疗其治疗效果越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