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白带会带血丝呢?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02 13:36

女性的阴道分泌物可以反应出女性的生殖方面的健康状况,很多妇科疾病也都伴随着白带异常的情况。比如白带增多、白带有异味等等。而有种情况是白带中带有少量的血丝。那么,为什么白带会带血丝呢?

当女性有性行为之后,就很容易因为日常的某些不注意情况出现妇科疾病,很多高发的妇科疾病在早期发病时都会有白带异常的表现。当白带中发现有血丝时,很多女性都会比较紧张,担心自己是否出现了一些严重的妇科疾病。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为什么白带会带血丝,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为什么白带会带血丝?

通常女性在排卵期前后时,都会有白带增多的表现,这是正常的生理表现。但有种排卵期白带中,会带有少量的血丝,这是卵泡破裂后的正常反应,一般不会持续2天以上,一旦带血丝的白带持续数天,就有可能是其它疾病,需要引起注意。

2子宫炎症的症状:

当女性患有子宫炎症后,就会在子宫内膜掉落之后产生一些“碎片”,这些“碎片”会随着白带排出体外,出现带血白带。而另外一种白带有血丝的情况则是性行为用力过度,会导致宫颈有出血的现象。

3白带有血丝怎么办?

在女性发现自己白带异常时,除了正常的生理原因之外,其它病理性原因的白带异常情况需要及时就诊,以便于获得最佳的治疗时机。自身的卫生方面,需求勤换洗内裤,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部位。由于内裤上或许会残留有一些分泌物或者是粪便,所以及时的更换内裤,能够确保外阴部的环境比较干爽干净。饮食方面需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和水果蔬菜,留意要少吃一些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这样容易让自己出现上火的情况,还有可能导致炎症的加重,平时也要保持心情愉悦,多参加一些活动,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