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孕早期可以吃甜瓜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24 20:15

文章导读

怀孕之后吃水果是再正常不过了,因为水果当中包含了大量的营养,而且有一些具有养生功效的水果还能够帮助孕妇预防一些疾病。但是从科学角度来说,孕妇选择水果也要慎重,因为某些水果是不能给孕妇吃的,因为会影响到腹中的胎儿。那么,孕妇在怀孕初期能吃甜瓜吗?

孕妇能吃香瓜。孕妇吃水果对身体有好处,但要适量的吃。香瓜果肉,味甘,性寒无毒,清热利尿、止渴,可治暑热、发烧、中暑、口渴、小便不利、口鼻生疮。香瓜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得到,是广受人们喜爱的瓜果。

孕妇孕早期可以吃甜瓜吗?

孕妇吃香瓜注意事项

1、孕妇吃香瓜要适量。因为香瓜多糖,吃多了容易得糖尿病,对胎儿有一定影响。

2、孕妇不要吃冰的香瓜。孕妇如果吃太凉的食物,容易引起肠胃不适,应吃常温下的瓜果。

3、孕妇应尽量去皮食用香瓜。正常的香瓜是不会有毒的,但是现在农民做种植的香瓜都会撒一定量的农药,再加上清洗不彻底,上面可能会有残存的农药。

孕妇孕早期可以吃甜瓜吗?

4、香瓜里的小子最好不要吃,因为吃多有时会拉肚子。

5、脾胃虚寒、腹胀便溏的孕妇应慎食香瓜。有胃溃疡者不能吃香瓜。

6、香瓜不能和苦瓜以及西瓜一起吃,体弱的人吃了会出现腹泻。

7、香瓜不能和冰镇的消暑饮品一起吃,因为同为寒性食物,吃了对身体不好,体弱的人吃了会拉肚子。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