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肺腺癌?与肺癌有区别吗?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5-25 11:19

我们身体里有着非常多的器官,每一个的作用都是非常大的,例如我们的肺部,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因为它管理的是我们的呼吸,是人体的呼吸器官,所以这个器官我们一定要保护好。但是肺也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特别是现在的大环境污染严重的情况下,对我们的肺部损害是比较大的,可引起诸多肺部疾病,那么肺腺癌也是常见的一种,什么是肺腺癌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吧。

——什么是肺腺癌

肺腺癌是肺癌的一种,肺腺癌是非小细胞肺癌的一类,肺腺癌是肺小细胞肺癌中最大的一个类型,腺癌是腺上皮恶性肿瘤,肺腺癌多数起源于支气管黏膜上皮,还有一部分是起源于大支气管的黏液腺。肺腺癌的进展较为缓慢,初期症状一般不明显,所以不易被察觉,会导致治疗的最佳时机被耽误,那么会导致患者出现咳血等严重症状,最严重的情况则是会威胁患者的生命安全,所以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重视。

肺癌包括肺腺癌

那么肺腺癌与肺癌有区别吗?是有区别的,实际上通过上面内容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肺癌包括肺腺癌,肺腺癌是肺癌最常见的类型,肺腺癌属于肺癌中的非小细胞癌,这样介绍大家应该可以明白了吧。

肺癌与肺腺癌区别

那么以上就是什么是肺腺癌的整理内容,希望在大家看了之后会有一定的认识,而且临床发现肺腺癌还比较好发于女性人群,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如若在生活中发现了异样的肺部症状就要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