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避孕药会影响验孕棒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16 10:06

避孕药虽然对紧急避孕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即使自己吃了避孕药,还是有怀孕的可能。当自己第二个月月经推迟了好久,而且自己的身体有假性感冒的症状,验孕棒又检测出来阳性,那么自己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怀孕了,这时最好去医院做一下确诊检查。

避孕药会影响验孕棒吗

 1、验孕棒过了很久两条杠

怀孕了,绒毛测试很少有误差,避孕对测试结果不会有影响的,早期发现可以去医院做个皮操,如果没有怀孕的话,在放10个小时都不会有,说明怀孕了,隔天再测,一个月内物流很快,最好去看下,但是流产多了对身体不好,建议以后套套措施准备好,少吃避孕药,对身体不好,验孕棒验有两条杠应该是怀孕了。不明显可能是检查太早的原因。验孕棒过了很久两条杠

避孕药会影响验孕棒吗

2、验孕棒结果不一定准确

怀孕是女性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而对于怀孕与否,相信绝大部分女性都会用验孕棒先自行检验。那么,验孕棒这个早孕检测工具是否能百分百信赖呢?刘艳表示,通过验孕棒自行检测的结果只能作为参考。

影响验孕棒检验结果的因素有不少,比如在女性排卵期同房后7天内,体内的HCG激素水平还相对比较低的时候,用验孕棒就容易监测出假阴性。

需要注意的是,当验孕棒显示“两道杠”时,千万别以为有孕就不再做进一步检查。因为“两道杠”也并不一定就是怀孕了,除了尿液中的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会导致验孕棒出现两条杠的情况之外,女性体内的某些肿瘤细胞或者葡萄胎也有可能会引起验孕棒出现“两条杠”。

避孕药会影响验孕棒吗

3、家用的验孕棒的准确率

根据调查,家用验孕棒的准确率高达99%,几乎跟在医院做的尿液检测验孕的准确率一样。家用验孕在大部分的药店都有售,而且还不需要医生处方。这种测试方法的好处之一就是让你有更多的隐私而且和灵活性。你只要在任何一个地方找一个卫生间,花几分钟就可以得到结果。luok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