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血脂高能吃鸡蛋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3 13:42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鸡蛋的营养价值比较高,而孕妇处在孕期的时候,这是身体内缺少营养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孕妇需要吃大量的营养品,鸡蛋自然是不能够缺少的,但是对于一些自身身体条件比较特殊的人来说是不适合吃鸡蛋,例如胆囊炎患者就应该远离鸡蛋,那么孕妇如果血脂高能够吃鸡蛋吗?

孕妇血脂高能吃鸡蛋吗

蛋可以适量吃,每天可以吃一个全鸡蛋。因为高脂血症发生的根本原因,是由于高饱和脂肪和高胆固醇饮食才是形成高脂血症的原因之一。所以一般高脂血症的人群应当控制脂肪和胆固醇的摄入。鸡蛋蛋黄中含有不饱和脂肪,能够起到平衡肌体胆固醇水平。蛋黄还含有一定量的卵磷脂对肌体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高脂血症的病人,每天或者隔天吃一个全鸡蛋都是可以的。

孕妇血脂高能吃鸡蛋吗

每天一个完整的鸡蛋,对你是利大于弊的。如果的确存在胆固醇过高的话,可以隔天吃半个到一个。

蛋白含有优质蛋白质,可除了蛋白质以外就是水、极少量的脂肪。

孕妇血脂高能吃鸡蛋吗

蛋黄里面的脂肪是以单不饱和脂肪酸为主的,里面富含油酸,有助于预防心脏病。而胆固醇方面,对于高脂血症患者来说,每天摄入的胆固醇应控制在每日300毫克以内,而一个鸡蛋黄里面就含有200毫克,吃一个鸡蛋蛋黄,其中的胆固醇依旧是我们每天所必需的营养成份。而且从目前的研究数据来看,吃鸡蛋并不会引起血清胆固醇升高,即使少部分人升高,其低密度脂蛋白也不会升高,不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血脂高是可以吃鸡蛋的,不过不宜多吃,适量的吃对血脂是不会受影响的。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