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荷尔蒙过多表现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2 20:26

文章导读

有些女性会有荷尔蒙过高的情况,出现有这种情况会使得女性出现有一些不良的表现,比如体重增加、月经不调、容易掉头发、记忆力变差、睡眠不佳等等。出现有这种情况是需要人们能够详细的了解一下的,并且也得积极的采取一些措施来治疗调理,而也需要人们能够判别什么是女性荷尔蒙过多,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女性荷尔蒙过多有何表现。

女性荷尔蒙过多表现

激素在身体里就像一个完整精密的拼图,如果保持平衡,身体才会处于最佳状态。如果一旦失衡,就会出现问题。

女性荷尔蒙过多表现

女性雌性激素过高的症状包括:身体肿胀,体重增加,乳房胀痛,乳腺增生,月经不调,性欲降低,头痛,心情易变,头发脱落,手脚冰冷,容易疲劳无力,记忆不佳,睡眠不佳,严重的经前综合症,关节炎,阴道感染,血管粥样硬化等等。

女性荷尔蒙过多表现

女性雌性激素过高的可能原因包括:肥胖,脂肪摄入过多,高血压,糖尿病,服用某种药物包括避孕药,压力烦扰,心血管疾病,喝酒过多,环境类雌性激素包括塑料制品护肤品,环境污染,含类雌性激素多的食物(比如豆类-编注:未得到证实豆类的植物性雌性激素对人体会起大的作用),甜食吃太多,缺乏运动等等。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