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什么鸡最有营养?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4 19:08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阶段要加强营养,营养充足才对胎儿发育好,很多孕妇喜爱吃鸡肉,鸡肉鲜香可口,鸡肉富含高蛋白,属于低脂肪的食物,容易被人体消化,孕妇可以吃鸡肉来保养身体,鸡肉有公鸡肉,也有母鸡肉,还有乌鸡肉,孕妇吃什么鸡最有营养?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孕妇吃什么鸡最有营养?

一.孕妇吃什么鸡最有营养?

一般孕初期正常饮食就好,不需要增加营养,到了孕中后期可以炖鸡汤来喝,一般用土鸡加红枣,枸杞文火炖一个小时,这样的鸡汤比较有营养。

二.孕妇吃什么好?

都说药补不如食补,孕妇怀孕后更应关注饮食问题,通过合理进补和科学饮食把身体调理到最佳状态。孕妇可以适量摄入优质蛋白质,多食新鲜蔬果,如有需要可服用营养补充剂补充营养。

三.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对于正常孕妇来说,没有一种水果是绝对禁忌的,不过孕妇吃水果要遵循正确的方法,建议孕妇选择含糖量较低的水果进食,吃水果的时机最好选在两餐之间,不要大量进食水果甚至影响正餐。孕妇吃什么水果好呢?建议孕妇根据孕期的不同阶段来选择合适的水果进食。

孕妇吃什么鸡最有营养?

1、孕早期:西柚、苹果、葡萄、柳橙、香蕉。

在孕早期,准妈最好选择中性水果为主,比如苹果、葡萄、柳橙、柠檬、番石榴、香蕉、凤梨、莲雾、甘蔗、橄榄等。热性的水果如果要吃,一定要少量,最好和寒性的水果搭配着吃,这样就起到寒热中和的作用。像西瓜、柚子、梨等寒性水果,也要有选择性的。

这个时期适当吃点西柚是补充叶酸是非常好的,西柚含有天然叶酸。叶酸不但对早期妊娠非常重要,在整个怀孕期也同样必不可少。

2、孕中期:柠檬、樱桃、奇异果、橙子、梨子、海棠

孕中期,准妈胃口大开,胎儿正在迅速地成长,需要的营养物质也更多。在这个阶段,孕妈可以吃柠檬、樱桃、奇异果、猕猴桃、葡萄、枇杷、苹果。

四.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1、生豆类:四季豆、扁豆、红腰豆、白腰豆等豆类,在生鲜或者加热不彻底的情况下会引起中毒。

2、生豆浆:生大豆中含有有毒成分,如果食用未煮熟的豆浆未,可引起食物中毒。

孕妇吃什么鸡最有营养?

3、木薯:木薯的根、茎、叶都含有毒物质,如果食用生的或未煮熟的木薯或喝其汤,可引起中毒,其毒素可导致神经麻痹疾病,甚至会引起永久性瘫痪。

4、发芽马铃薯:马铃薯发芽部位的毒素——龙葵素,比其肉质部分高几十倍至几百倍,一旦误食,轻度意识障碍、呼吸困难,重症者可因心脏衰竭、呼吸中枢麻痹致死。

5、鲜黄花菜:黄花菜中含有秋水仙碱,这种毒素可引起嗓子发干、胃部烧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