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急性甲状腺炎不能吃什么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3-03-03 19:49

亚急性甲状腺炎不能吃什么

亚急性甲状腺炎不能吃的食物包括海带、辣椒、花生等。

1、海带:海带是含碘量较高的食物。含碘高的食物,对于亚急性甲状腺炎的治疗会产生不良的影响,这一类的食物容易引起甲状腺部位疼痛和肿胀的现象,如果不注意合理的治疗,病情会越来越严重。

2、辣椒:亚急性甲状腺炎会影响患者的免疫功能,如果不注意合理的治疗会导致免疫力低下,甚至会引起其他病发症。因此,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一定要忌口,平时不能吃辛辣的食品,以免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

3、花生:花生属于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容易刺激甲状腺,导致甲状腺激素分泌旺盛,也会导致病情加重。

除此以外,还不能吃巧克力,建议患者应多吃维生素、高蛋白质的食物,如黑鱼、芹菜等,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适当运动,增强抵抗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