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吃燕窝吗?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3-01-17 09:06

孕妇可以吃燕窝吗?

答案是肯定的,其实只要保证绝对是无任何添加、纯正天然的燕窝都适合孕妇吃。

孕妇吃燕窝的好处:

1、燕窝作为天然滋补佳品,如能孕前三个月坚持食用,不仅妈妈可以增强营养提高抵抗力,而且宝宝通过胎盘吸收营养物质,补充了脑部营养,打好体质基础为以后健康成长做充足的准备。

2、孕早期食用燕窝,对于孕妇呕吐、食欲下降、心情烦躁、头晕、心跳加速等症状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3、补肺养阴、止肺虚性咳嗽、减少肺气病变。止汗、气虚、脾虚之多汗、小便频繁、夜尿。

4、使人皮肤光滑、有弹性和光泽,从而减少皱纹。

5、补充胎儿所需之“燕窝酸”,怀孕的头三个月时对胎儿神经系统和各种器官生长发育最关键的时期,燕窝中含有一种高达10%的生物活性成分、人体必需的重要成分“神经氨酸”——“燕窝酸”,“燕窝酸”这种珍贵成份仅仅存在于母乳中最好的初乳和燕窝中。

6、燕窝是天然增津液的食品,并含多种氨基酸,对食道癌,咽喉癌、胃癌、肝癌、直肠癌等有抑止和抗衡作用。

7、燕窝味甘性平、滋阴润燥。

孕妇吃燕窝注意事项:

建议肾功能不佳的准妈妈不要食用燕窝。孕妇肾功能不佳食用燕窝不仅营养吸收不完全,还会加大肾脏负担;大部分即食燕窝为了增强口感,通常会在加工时增加一些糖分,对于患有糖尿病的孕妇,建议直接购买干货燕窝自行烹炖,避免意外摄入糖分。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