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岁宝宝如何提高免疫力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2-17 15:25

一岁宝宝可以通过饮食、户外运动、按摩等方式提高免疫力

1、饮食:一岁的宝宝基本上已经可以吃辅食,可以给宝宝多吃一点富含维他命和矿物质的食物,比如小米、白菜、西红柿等,也可以把蔬菜和水果榨成果汁让宝宝喝,让宝宝在食物中摄取足够的营养,从来提高免疫力。

2、户外运动:一岁的宝宝可能刚刚学会走路,可以经常带着宝宝去室外进行活动,多晒晒太阳和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有利于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和生长发育,还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3、按摩:可以适当的给宝宝进行按摩,促进胃肠激素的分泌,有利于增加宝宝的食欲和吸收能力,从而提高免疫力。还可以活动宝宝的肌肉,促进宝宝的生长和发育。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好好的生活习惯、接种疫苗等方式提高抵抗力。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