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过敏性肠胃炎饮食禁忌你了解多少?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11-30 18:04

过敏性肠胃炎,又叫食物变态反应或消化系统变态反应,其主要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过敏、压力过大等因素引起,患者多会有腹泻、腹痛、厌食等症状表现,对于此病,则可以选择通过饮食、药物等方式来进行调理治疗,那么在饮食方面,过敏性肠胃炎饮食禁忌有哪些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过敏性肠胃炎饮食禁忌

1.忌过敏性食物

过敏食物的摄入是导致过敏性肠胃炎的常见因素之一,因此患者平时要注意减少这类食物的摄入,防止病情的进一步加重。

忌过敏性食物

2.忌生冷辛辣、油腻食物

过敏性肠胃炎患者平时还要注意减少辛辣刺激性、油腻、生冷的食物的摄入,这类食物进入人体后是会对患者的肠胃部位造成较多的刺激,损伤胃粘膜,继而加重原本病情的。

忌生冷辛辣、油腻食物

3.忌烟酒

想必大家都知道,烟酒对于人体是会造成许多的伤害的,因此过敏性肠炎患者平时要注意减少烟酒的摄入,防止对肠胃造成较多的刺激。

忌烟酒

以上就是对过敏性肠胃炎饮食禁忌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过敏性肠胃炎患者平时的饮食要格外注意,最好是以清淡为主,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