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流产并非越早越好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8-11 09:16

避孕失败以后,自然会想到去医院进行人工流产。有的人认为做人工流产越早越好,觉得这样流血少,痛苦轻。其实这是一种误解,也是不科学的,为什么呢?

首先,怀孕时间太短,子宫的改变并不明显,用免疫抗凝法检验尿液或B超来诊断是否妊娠,也是在停经40天后阳性率最高。除非有条件检测血内绒毛促性腺激素,方可诊断为早孕。

其次,许多育龄妇女的月经周期不是很规则,容易受情绪、季节的变化或身体健康状况的影响,因而推迟月经来潮,有时可延长至40多天才来月经,来此之前还不易确诊是否已经怀孕。

第三,过早做人工流产,因胚胎刚刚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术失败或流产不完全,结果还得进行清宫,多遭一次痛苦。

由此看来,停经40天后,经检查诊断确实怀孕,此时做人工流产手术最合适,手术成功率高,出血也不多,痛苦较轻。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