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一个月流产是什么原因?这4点很多人都有

母婴 恒好汇 2021-03-10 10:13

说起自然流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孕期最常见的意外,也是大家最不想碰上的意外。在怀孕前,医生之所以建议进行身体检查和调理,其实也是为了避免流产,毕竟孩子就是自己身上的一块肉,如果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流掉,那怪可惜的。

而导致自然流产的原因比较多,也很复杂,因为怀孕初期胚胎在体内还不是很稳定,如果这个时候受到刺激或生病,都很容易导致流产。而怀孕一个月自然流产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种:

1、胚胎发育不全

怀孕初期自然流产属于早期流产,而早期流产的主要原因是胚胎异常。在怀孕头两个月的流产中,大概有80%是因为精子和卵子有某种缺陷,导致胚胎发育到一定程度而终止妊娠。所以,在这种流产排出的物质中,一般见不到原始的胚胎组织。

2、内分泌功能失调

受精卵在孕激素的作用下,才能在子宫壁上成功着床,然后生长发育成胎儿。但如果孕妇体内孕激素分泌不足,会导致子宫蜕膜发育不良,进一步影响受精卵的发育,容易引起流产。

3、遗传基因缺陷

如果夫妻双方有一方患有染色体变异,后期可能会遗传给孩子,而基因突变是导致自然流产的主要原因,特别是怀孕初期的流产,有大多数是因为胚胎染色体异常引起的染色体数目和结构异常。遇到这种情况,胚胎即使能继续发育,后期也会伴随着功能上的缺陷或畸形。

4、胎儿与母体血型不合

如果孕妇曾经接受过输血,或者在怀孕期间产生与血型不合的致凝因子,这样会导致胎儿体内细胞发生凝集和溶血,从而引起流产。

以上这些都是导致怀孕初期自然流产的原因,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各位女性在怀孕前最好做好身体检查,只有把身体调养到最佳状态才是孕育健康宝宝的前提,同时也是保证孕育质量的最好方法。

如果孕期出现两次或两次以上的自然流产,双方都应该到医院进行染色体和基因检测,找出根源并针对性治疗。既然有生孩子的想法,那肯定是想孩子能平安出生,这样才算是完成生育梦。所以,孕前要做好相关的身体检查,还有孕期按期进行产检,以此保证胎儿质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