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血压的症状有哪些?低血压有这几个表现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6-19 19:41

说到血压,大多人都会想到高血压这一病症,此病对人体各方面的影响都是较大的,但其实低血压对人体的伤害也是较多的,那么低血压的症状有哪些呢?

低血压的症状

1.头晕头痛

当人的血压较低时,体内的血液循环速度也就会变慢,流向大脑的血液也就会变少,导致出现大脑缺氧缺血的现象,轻者会有两眼发黑症状,重者则会出现失神、晕倒在地的症状。

头晕头痛

2.疲劳乏力

人每天的造成生命活动是需要体内血液对四肢等各个组织器官的滋养的,而当血压较低,血流速度较慢时,四肢、大脑等无法得到很好的滋养,神经系统则会出现紊乱,过多的肌肉收缩也会变得不协调,因而出现疲劳乏力症状。

3.心脏不适

低血压患者在经历了体力或脑力劳动后,会感觉到心脏部位出现一些不适感,这是由于在经过劳动之后,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引起心肌缺氧所致,这种症状有时在安静的时候也会出现。

心脏不适

4.神经衰弱

由于低血压会导致大脑的供血不足,因此会引起神经系统方面的障碍,多表现为记忆力衰退、睡眠质量下降、四肢麻木等症状。

5.内分泌失调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之外,低血压还会导致机体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现象,继而引发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房事能力下降等症状。

内分泌失调

以上就是对低血压的症状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长期的低血压对人体的影响是很大的,因此一旦出现低血压的症状则须及时进行调理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