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心肌缺血的症状有哪些?多为这几个表现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6-29 14:39

心肌缺血也就是心肌部位供血减少,出现血液、氧气供给不足的症状,此病对于患者各方面的影响都是较大的,因此若出现此病症状还须及时进行调理治疗,那么女性心肌缺血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心肌缺血的症状

1.胸闷

胸闷是心肌缺血的常见症状,大多会在经过体力劳动后有明显的表现,在休息一段时间后就能够得到缓解,不过若是反复出现这种现象,心脏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要注意及时进行调理治疗。

胸闷

2.呼吸不畅

心肌缺血患者在晚上睡觉时会感觉到明显的呼吸不畅,同时还会伴有胸部疼痛、心慌、气急等症状,这时候就须及时服药,从而缓解改善症状。

呼吸不畅

3.胸痛

在心肌缺血发病前夕,患者会出现心脏前区疼痛现象,同时还会伴有左肩放射性疼痛,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护理后即可缓解。

胸痛

以上就是对女性心肌缺血的症状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心肌缺血这种病症若是不及时进行调理治疗,会使人体的血液循环、供血能力都受到影响,严重时甚至会引发心绞痛或心肌梗死,因此女性朋友在生活中若是出现这些症状还须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避免对身体造成较大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