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腰肌劳损的症状有哪些?常见表现有这几个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6-26 21:27

生活中大多女性朋友都会因为生活、学习或工作的原因而出现久站或久坐的现象,从而导致腰部长期处于一个紧绷的状态中,引发腰肌劳损,那么女性腰肌劳损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腰肌劳损的症状

1.腰部疼痛

腰部疼痛是腰肌劳损的典型症状,多表现为腰部或腰骶部位的疼痛,这种疼痛感会反复出现,且会在劳累、天气变化、经期时出现或加重。

腰部疼痛

2.腰部不适感

女性腰肌劳损患者常常会在久坐或久站后感觉到腰部的不适,且在早起时还会出现腰部僵硬、不灵活的现象,这种现象会在活动一小段时间后缓解。

3.腰部麻木

对于因腰部局部皮神经炎所致的腰肌劳损患者,除了会出现疼痛症状外,还可能会伴有腰部麻木的现象。

腰部麻木

4.肌肉痉挛

当出现腰肌劳损急性发作的现象时,腰部会出现剧烈的疼痛或刺痛感,同时还可能会伴有肌肉痉挛的现象,这时候的患者大多都无法正常进行脊椎侧弯等活动。

以上就是对女性腰肌劳损的症状的一些介绍,女性朋友在生活中要多多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出现久坐或久站的现象,从而减少对腰部的损伤,预防腰肌劳损。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