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LANDKIDS夏季新款 觏丽帅气 清凉省心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8 10:54

迎来阳光明媚的五月,大自然焕发清新朝气的活力面孔,青嫩的芳草,拥簇的小花,随手一指,都是充斥着欢乐,洋溢着生机因子。而面对这样的诱惑,小潮童们又怎能不行动呢,ELANDKIDS送来夏季新品好礼,为孩子的活力出游带来实用又百搭的小装扮,迎合夏的美丽,打开自信,阳光的自己。

惬意地观赏美景的前提是心情愉悦,身体舒适,而想要让过程更加难忘美好,属于女孩的靓丽清凉一定要有,这两款风格相近,色彩不一的海军风连衣裙完完全全可以满足女孩们对夏天的所有幻想,可爱与俏丽的细节设计,将女孩的娇俏甜美一一彰显,时尚大气感自然而起。

闲散户外也要有时尚风度的加持呀,复古兼并优雅的学院风套装,将女孩的青春元气展现,清新明亮的色系,整洁流畅的线条勾勒,把细节里掩藏的小美好全部放出,去点睛,去装扮女孩的淡雅美好。下半身搭配深蓝色短裤,散发海水一般的清凉气息,浇灭内心的燥火。

帅气休闲的运动套装必不可缺,尤其是阳光男孩们,既要展现活力个性,也要休闲率性,将新一代的潮童气质强势打开,去撞击夏季的炽热。竖状条纹修饰宽松廓体,时尚身形高挑又出众,让户外休闲感自然过渡在男孩的清朗俊逸气质上,两者糅合,喷洒出烂漫因子。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