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LANDKIDS春夏百搭新品 时尚穿搭指南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21 15:13

对夏天的期待早已在湛蓝天际的形成中得到落实,它清澈透亮,宛如一面光滑的全身镜,白云的漂浮,好似装点它唯美灵动的精美饰品,增添几分层次感。ELANDKIDS 22夏季新品,正是以推出自然休闲的时尚设计为灵感方向,突显孩童烂漫,活泼的一面,释放生气。

如果一定要选一样实物来表述童年的样子,那么,散发出淡淡清香,面容娇艳的鲜花一定是在适合不过的参照物了,将女孩的靓丽面孔,清新气质全部展现,纤细婀娜的身姿,是细长叶茎在风中摇曳生姿的美丽姿态。因此,碎花连衣裙是女孩走进盛夏的捧手礼。

胸口处大大的LOGO印花,彰显了品牌独到的风格设计,也展现了男孩的奇思妙想。明媚亮丽的橙,温暖清新,是柔和线条裁剪出的休闲新品,以宽松的廓体,包裹男孩的时尚身躯,给予舒适休闲,穿着不拘束不紧绷的畅意体验,放任肢体间的自在舒展,释放活力。

清爽的蓝白色渐变条纹POLO衫,简约休闲的形象设计,以自然柔和的手法雕琢服饰,放出男孩阳光个性,清新恬静的气质。与小伙伴户外玩耍,T恤与POLO衫都是不错的选择,既迎合了场地的户外休闲气息,又与盛夏的清爽相协,视觉上给人清凉。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