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小米时尚夏季新款 清新文艺 淡雅浪漫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8 10:57

欢乐去耍呀,趁着夏天的温度刚好,一起在有风的季节里享受春暖花开的美好,洛小米给孩子送来贴心的问候,送来精美舒适的新装,在微微拂起的清风里感受祖国的山河壮丽,飞舞的衣角,飘逸的裙摆,在流淌的时尚气息中营造浪漫和谐的唯美氛围,女孩是闪闪发亮的精灵。

喜欢风到处奔跑,看绿荫草地整齐划一向一个方向倾倒,喜欢微风拂面,吹到耳畔,惬意感萦绕周身。着一身清凉而又干爽的T恤穿搭,在整洁干净的白色里感受夏的烂漫恣意,轻盈富有质感的面料,吐纳出清爽而又慵懒的夏日气息,男孩的帅气阳光昭然彰显。

惬意地漫步在草地,了无事事地看户外的自然美景。由褶皱叠搭而成的蛋糕裙,有奶油一般的颜色,也有牛奶一样的顺滑,蓬松轻盈的廓体,撑起整体的浪漫气质,女孩犹如画中走出来的仙子,举手投足尽是优雅的气息。轻柔的雪纺,薄而不透,甜美俏丽。

做童话的公主,幻想自己能变幻出魔法,带夜幕降临时分,挂在天空的那轮皓月,明亮的月光照进窗前散在女孩的面孔上,唤醒沉睡已久的精灵,一段奇妙的理想就此开始。法式泡泡袖,浪漫而又仙气,由褶皱荷叶边设计出清新文艺,装扮女孩是典雅梦幻的精灵,俏皮可爱。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