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小米时尚清新系列 精致萌软 可爱值满分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3-23 10:39

三月春分,色彩潮汐悠然,飞花、芳草、蓝天、风絮,从沉静冷冽中挣脱,开始了新一轮的呼吸。绚丽明媚的色彩缤纷至沓而来,优雅的公主与帅气的王子们张开温暖的怀抱,拥抱天空下盛开的花朵,无声宣告春天的带来。带着新的美好与幻想,打开双翼,奔向更为美妙的新春。

美丽的春天,阳光与花朵成了当季的主打旋律,碎花再次成为女孩的新宠,怀着清新与淡雅,一同美丽迎春。恬静甜美的娃娃领,在碎花的精美蔓延下格外美丽,女孩笑靥如花。搭配蓝色吊带裙,文艺又柔和,犹如置身于欢乐的花园里,每一个细节都在述说着快乐。

三月天的天气清爽宜人,T恤与卫衣都是非常适合日常出行的单品,譬如这款黑色T恤,通过精巧的细节处理,利落裁剪出服饰的时尚质感,衬托男孩的阳光帅气。采用烫金工艺,将个性印花渲染,打开服饰的潮流复古味道,搭配清新感中裤,整洁干爽,男孩帅气迷人。

蓝色是温柔清爽系的主打色,述说春日的清新沉静。落肩设计,柔和整体,廓体版型整洁大气。简约大方的字母印花,无声流露出休闲运动气息。版型宽松舒适,贴和皮肤不紧紧绷,放肆孩子自在翻滚打闹,惬意玩转春天的烂漫主题。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