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小米2022春季新品大片 森系优雅风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3-02 16:31

春天藏在三月的风里,给你沁人的温暖。花儿展开娇嫩花蕾,小草吐露嫩绿新芽,歌声与乐曲在不停碰撞,奏响春日里的乐趣。山间小花拥簇烂漫,清风一拂,淡淡的清香便传遍了整个山谷。岩缝溢出的泉水,滋养了整片青苔,滴滴哒哒掉落地面,在空阔的谷底里格外和谐。

稻麦秆一样的颜色,清新的风格,给人舒适的感受。经典款的马甲单品选用镂空细节点缀,精致有品位,彰显可爱活泼姿态。内里搭配碎花连衣裙,下摆拼接薄纱过膝长裙,灵动唯美,仙气自然。碎花的蔓延展现了女孩的甜美,款式的设计方便了穿脱,简约清爽的穿搭,轻松搞定!

草青色的长袖外套选用宽松的廓体版型裁剪,穿着舒适自在,利落条纹的装饰,整体简洁大气,丝毫不显平庸单调,彰显出满满的青春活力,与伙伴运动户外轻松惬意。收束小袖口简约干净,细致贴近孩子娇嫩肌肤,解开了对双手的束缚,自在挥摆,随意摆动多个时尚造型。

青色是春天里常见的颜色,是干净纯洁的代表色,多方面装扮出了女孩的恬静美好。甜美感娃娃领捎带披肩设计,淑女温婉风气质自然打开,给予他人恬淡的美好。白色芽边提升了整体设计档次,流露出大方,尊贵气息,举手将散开的都是迷人的芬芳味道,尽显时尚样态,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