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抖锻炼方法有哪些?这几种方法最有效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5-31 08:40

当心理受到外界刺激或是患有帕金森病、甲亢等疾病时都会出现手抖的症状,对于这种症状若不采取一些正确的方法进行缓解,则很容易会导致其愈发严重,那么手抖锻炼方法有哪些呢?

1.按摩手部肌肉

对于运动后的手抖症状可以选择通过按摩的方式来进行缓解,运动后手抖会出现手部血液不流通的现象,这时候按摩手部肌肉进行放松,从而疏通手部血液循环,缓解手抖症状。

按摩手部肌肉

2.放松

在出现手抖现象时,一定要放松,放松心理、克服紧张焦虑情绪的同时还要放松手部,然后进行一些握拳、捏球等基础的手部运动。

放松

3.锻炼

手抖的人在平时还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肌肉、关节方面的锻炼,同时也要加上手指部位的锻炼,此外,还可进行一些如太极拳、瑜伽等慢性有氧运动,帮助舒缓身心,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手抖症状也会因此得到改善。

锻炼手

4.热水泡手

肌肉过度疲劳也会导致手抖症状,这时候可以选用热水来泡手,帮助缓解手部疲劳,促进手部血液循环,从而缓解手抖症状。

关于手抖锻炼方法就介绍到这里,想要缓解手抖症状,平时还须多注意自身心理方面的调理以及对手部的一些基础锻炼,必要时还须咨询医生,在医师的指导下购买服用针对性的药物。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