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过敏高发,预防过敏多吃这几种食物

母婴 39健康网 2022-03-15 15:36

春季过敏高发,预防过敏多吃这几种食物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花粉、柳絮等各种过敏原充斥在空气中,对于过敏体质的孩子来所,尤其要注意远离这些过敏原。春季防过敏,除了远离过敏原,日常还可以多吃一些有助于预防过敏的食物

1.苹果

每天一颗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不只是让孩子远离疾病,也让过敏远离孩子。苹果和洋葱一样,含有丰富的槲皮素,所以它也是最好的抗过敏食物之一。

2.洋葱

洋葱充满了槲皮素,一种生物类黄酮,它可以抑制人体中的过敏反应。如果你的孩子很容易发生过敏反应,你可以让他多吃洋葱。

3.大蒜

虽然大蒜会让人口气不好,但它具有许多的健康益处,其中之一就是它的强大抗过敏性质。大蒜也含有丰富的槲皮素,所以可以对抗过敏。

4.绿茶

绿茶中的儿茶素抗氧化剂是天然的抗组胺药,它可以抑制组胺和免疫球蛋白的产生,这2者都是造成人体过敏反应的原因。不需要担心绿茶的咖啡因会影响孩子,因为它的咖啡因很低。

5.益生菌

食用天然的益生菌可以提高孩子肠道的有益细菌。由于大部分的免疫细胞都位于肠道中,所以食用富含益生菌的饮食有助于加强免疫系统和预防过敏发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