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湿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一般不外乎这几种因素!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3-23 10:38

湿毒就是我们常说的湿疹,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表现在皮肤上的疾病,往往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困扰,造成不同程度的皮损伤,那么湿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吧。

——湿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饮食因素

饮食因素是比较常见的,以及饮食搭配得不合理都是可以引起湿毒的症状出现的,而且现在我们的饮食过于丰富,许多的食材都是添加了多种的不利于健康的成分,食用过多的情况下就容易引起湿毒的发生。

饮食不合理

2、基因因素

遗传因素是比较强大的致病因素,而且通过临床我们发现了湿毒的某些种类与基因遗传有着密切的联系,因此家族中有湿毒患者的人群更需要积极的预防。

3、感染因素

我们的生活环境中含有许许多多的病菌,这些也是会引起湿毒现象的元凶,例如马拉色菌、橙黄色葡萄球菌、黑曲菌属、产黄青霉属等等,所以湿毒和微生物种类的感染有关。

感染导致

4、药物因素

许多的药物中的成分可能会引起湿毒的发生,特别是湿疹型药疹最为常见,那么这种情况我们应该要与医生及时沟通的哦。

5、环境因素

很多环境不良的地方往往隐藏着许多的“杀手”,恶劣的环境也是微生物繁衍的高发地,所以环境因素会引发湿毒发生。

环境潮湿

关于湿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大家可以通过以上介绍的内容了解,湿毒不仅仅会给患者的身体造成危害,同时给患者的心理也会带来比较大的影响,所以一定要尽量地去避免,才能免于湿毒的危害。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