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肚子胀气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哪几种情况较为明显?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3-09 17:41

肚子胀气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很多人经常出现应该知道肚子胀气的感受,弯一下腰都觉得难受,宝宝肚子胀气就更加难受了,宝宝肚子胀气大多数原因是因为消化不良引起的,那么宝宝肚子胀气的症状有哪些呢?

1、肚子很鼓

首先判断宝宝肚子胀气的症状表现是宝宝是否肚子很鼓很硬,因为宝宝不会说话,很多时候需要爸爸妈妈们格外的注意宝宝的情况,宝宝如果肚子异常鼓胀,并且摸上去还很硬的话,那不用怀疑了,宝宝是肚子胀气了。

肚子鼓胀

2、出现吐奶

第二个比较明显的宝宝肚子胀气的症状就是宝宝会出现严重吐奶现象,这也是因为宝宝肚子胀气导致的,因为肚子胀气消化不良,宝宝喝了就会吐出来,严重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呕吐式的吐奶现象。

吐奶

3、食欲不振

当宝宝出现肚子胀气的时候,那么相应的就会伴随消化不良,这个时候的宝宝很难受,会出现哭闹的现象,喂饭的时候也会不断哭闹,什么也不会吃,因为没有食欲没有胃口,可能有部分婴儿还会出现放屁的现象。

食欲不振

由此可见,宝宝肚子胀气的症状表现十分明显,格外宝妈们,如果自家宝宝有出现类似情况,要及时进行检查,再用正确的方式帮助宝宝进行缓解。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