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致慢性胃溃疡的原因是什么?这4个因素是关键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2-11 15:51

胃溃疡在如今的日常生活中属于一种常见性的胃部疾病,很多人都因为出现胃溃疡而去医院就诊,慢性胃溃疡属于胃溃疡的其中一种疾病,近些年来,因胃溃疡就诊的患者是有增无减,而且情况越来越严重,很多人因此感到不理解,到底导致慢性胃溃疡的原因是什么?

1、饮食不健康

你们会发现在如今的时代大多出现慢性胃溃疡的都是年轻人,那是因为现在的年轻一族特别偏爱辛辣刺激的食物,刺激到了肠胃,导致胃黏膜受到了损害,还有一部分人本身肠胃就不是很健康,但是他们在食物上完全不忌口,因此加重了对肠胃的损害,因此导致了慢性胃溃疡的出现,这是慢性胃溃疡的原因中常见的一种。

 

辛辣食物致使胃溃疡.jpg

 

2、饮酒过度

应该很多人听说过因为饮酒过度导致胃溃疡进医院的吧,很多年轻人可能为了完成自己的工作会在饭桌上不断喝酒,也有一部分人是因为受情绪等因素的影响不断饮酒,最终因为酗酒过度导致了胃溃疡的出现。

3、饮食不规律

这种现象在如今的日常生活中属于常见性现象,有的人可能是因为懒导致饮食不规律,有的人可能是因为工作未完成从而导致饮食不规律,在空腹的状态下,胃部就需要增加胃酸的分泌,而胃酸分泌过多的话也会刺激到胃黏膜,长久下来,导致了慢性胃溃疡的出现,这一因素也属于慢性胃溃疡的原因中主要因素。

 

不规律饮食导致胃溃疡.jpg

 

4、疾病感染

除了上面说到的一些因素之外,关于慢性胃溃疡的原因还有一大重要因素是疾病的感染,这里最典型的就是幽门螺旋杆菌,很多人对这个疾病并不陌生,幽门螺旋杆菌的出现让很多人经常出现胃部疾病,肠胃出现失衡,而慢性胃溃疡就是其中的一种。

以上这些均属于慢性胃溃疡的原因,且都是重要因素,为了保护自己的肠胃健康,还请各位能牢记这些因素并加以控制住,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肠胃,这样才可以食用更多的美食。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