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宠舒宠粒子公仔 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给予欢乐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2-25 16:28

从田野林间到繁华都市,孩子内心的情绪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初始时,以接触花儿的美丽,小草的娇嫩为乐趣,而后,又在都市给予的快乐里而愉悦。大自然是奇妙的,天空湛蓝,河水清澈,连空气都带着丝丝甜味。繁闹都市亦是孩子心中的圣地,有陪着嬉戏玩闹的公仔玩偶,做个尽职尽忠的倾听人,将成长的烦恼驱赶。

sheepet是软体粒子公仔的创导者,十余年专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奉行“舒适、陪伴”的品牌主张,生产童趣萌软公仔,陪伴孩子的成长,将快乐赠与。小身材大能量,与蟹老板一起来晒童年的快乐。配色鲜艳亮眼,视觉上吸引孩子目光,传递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

舒宠旅途神器仰头枕,保护宝宝颈椎发育不压迫,粒子3D填充,流动性强,触感非常好。选用童趣风设计整体,让宝贝接触外界事物不抵触,传递友好信息。可爱小耳朵童趣又有个性,给旅程增添更多乐趣。不同款式皆带有不同设计风格,激发孩子想象。

“超感”香蕉舒体大公仔,遵循香蕉形态打造,外形上就给人一种舒适。粒子沙发“180度”包裹新体验,如流沙般,身体随“粒”动,让孩子的躺着更加舒缓。公仔周边无尖角细节,不担心会给孩子造成意外伤害,放心孩子摸爬玩闹。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